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保时捷Taycan基础版售价88.8万元起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30日 09:4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20年6月29日晚,保时捷发布了Taycan base(Taycan基础版)车型,新车将作为Taycan系列的入门版本,该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电池方面,提供两种蓄电池。标配一块容量为79.2 kWh的单层标准电池,NEDC续航为414km;还可选装容量为93.4 kWh的双层高性电池,NEDC续航为489km。新车目前已经开始预售,新车的售价为88.80万元起。

  Taycan提供3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蓄电池部分为8年16万公里质保,驱动电机以及电源电子模块提供8年或者12万公里质保。

  Taycan是继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和Taycan 4S之后,保时捷纯电动跑车家族的第四位新成员。同时,也是将成为Taycan家族的入门车型,进一步降低车型的门槛。同时,承袭保时捷引以为傲的驾控表现,结合以创新的800 V为代表的家族先锋科技,彰显纯电动跑车标杆地位。

  新车亮点

  1、延续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经典与现代化的完美融合

  2、标配19英寸轮圈、前6活塞/后4活塞铝制单体固定制动卡钳

  3、采用后轮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

  4、标配容量为79.2 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414km

  5、在高功率充电站上,30分钟内可将电量从5%充到80%

  6、提供“Range”(续航里程)、“Normal”(标准)、“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升级)四种驾驶模式

  新车介绍

  作为Taycan家族的入门版车型,造型依旧延续了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将保时捷家族经典元素以及现代化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车头依旧保留了大尺寸的通风口,以保证刹车系统和电池组的散热性能。相比Taycan 4s,Taycan基础版车型的侧车窗饰件喷涂暗黑色漆,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电镀黑色漆。另外,Taycan还新增了7种车身颜色,包括冰莓粉金属漆、默咖米金属漆、车厘子红金属漆、桃红木金属漆、海王星蓝金属漆、凌空灰金属漆和哑灰等。其中“冰莓粉”车身涂装,展现年轻化的同时,也对70年代经典911车型的配色致敬。

  配置方面,保时捷Taycan将会标配19英寸Aero轮圈以及前6活塞/后4活塞铝制单体固定制动卡钳。制动卡钳采用电镀黑色装饰。选配方面,Taycan还可选装高性能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21英寸亮银色/高光黑色五辐锻造车轮,以及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的带有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叶片的车轮。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成为了新一代保时捷车型比较标志性的设计元素之一,强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鲜明的尾部造型,虽然取消了排气系统,但设计师强化了尾部扩散器的设计,运动感丝毫没有减弱。另外,还配备了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相关的措施,包括可调节的前进气口以及可无级调节的后扰流板。借助选装空气悬架,在车速较高时可分两档降低Taycan车身高度,从而减小车辆前端的迎风面积,而它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22Cd。

  内饰方面,保时捷Taycan与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以“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仪表盘高于中控台,保时捷Taycan仪表盘采用一块16.8英寸曲面屏,并具备4种显示模式(经典模式、地图模式、全地图模式以及纯净模式)。

  与此同时,内饰中采用了4块屏幕而增添不少科幻感,中控台上部的2块屏幕尺寸为10.9英寸(副驾驶一侧的交互屏幕为选装配置),采用了保时捷的全新交互界面设计,中控台下部的8.4英寸斜置屏幕则主要对电量与充电状态查看、空调控制、手写板等的控制,具备触觉反馈和防误的操作功能。

  选材用料方面,Taycan首次提供完全不使用真皮的内饰。地板垫采用再生纤维“Econyl®”,主要以回收渔网等材料生产而成, 与节能环保的理念相符。配色方面,Taycan采用专属内饰颜色,有树莓紫,玄武黑、黑色/恰克米双色调、石墨蓝/板岩灰双色调、树莓紫/板岩灰双色调、玄武黑/莫兰迪棕双色调、玄武黑/阿塔卡米色双色调,以及黑色/板岩灰双色调。另外,还可选装黑色、暗银色或香槟调的金属钕色等配色,在车门和中控台饰件可选择木饰、哑光碳纤维、压花铝或织物。

  舒适性配置方面,Taycan标配带记忆功能组件的前排舒适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LED大灯、高级恒温空调(双区)、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标配带在线导航功能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手机预留装置、音响系统接口和语音控制等功能。

  保时捷Taycan基本款车型提供两种蓄电池,标配容量为79.2 kWh的单层标准电池,NEDC续航为414km;还可选装容量为93.4 kWh双层高性能电池,NEDC续航为489Km。

  动力方面,Taycan由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标配的起步控制系统。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 kW(326 马力),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实现300 kW(408 马力)的超增压功率;配备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0 kW(380马力),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实现350 kW(476 马力)的超增压功率。在起步控制系统开启的情况下,Taycan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4秒。两款车型的最高车速均为230 km/h。

  作为Taycan系列中的入门级产品,Taycan依旧标配了带有电子减振器控制 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该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和当前驾驶方式不断调节每个车轮的减震特性。并且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包括“Range”(续航里程)、“Normal”(标准)、“Sport”(运动)和“Sport Plus”(运动升级)。

  充电方面,Taycan可使用功率为11KW的家用交流充电桩进行充电。在使用高功率充电桩的情况下,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到80%,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的最大充电功率为175kW,标准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为145 kW。

  总结

  保时捷作为第一个涉足中大型高性能纯电动车领域的传统厂商,Taycan出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广泛认可。而本次推出基础版车型,在保证基础性能的同时,售价还有了较大幅度的下调,能够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保时捷高性能纯电动车带来的驾驶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