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售价22.38-28.58万元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30日 09:4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20年6月29日,斯巴鲁旗下新款森林人举办了线上发布会,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2.38-28.5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做了调整,其中2.0i车系中加入了X运动版以及旗舰版,前者外观更具个性风格,后者则针对舒适性配置有更好表现,本次上市详情如下:

  新车亮点

  1、新增X运动版以及旗舰版两款车型;

  2、X运动版主打年轻外观配色,针对个性年轻消费者推出;

  3、旗舰版则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了更多表现;

  4、2.0L水平対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峰值扭矩196Nm;

  5、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X MODE系统。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款森林人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前脸造型设计饱满。但新推出的X运动版在外观上使用了更为个性的配色,中网、轮眉、轮圈等处都使用了“黑化”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出色。此外,该车下方保险杠的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突出了更强的野性。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丰富,搭配上车窗上的镀铬装饰,让新车看起来很上档次。尾部方面,新款森林人的C字型灯组的结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运动版车型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看上去更具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其整体几何立体感较强。且X运动版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色彩搭配,并且座椅还具有防水能力。新车挡把后方配备了物理多媒体控制区,进一步提升操作便利性。此外,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出现在这款车上。

  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继续采用了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196Nm,匹配可模拟7挡位的CVT变速箱。另外,它还推出Intelligent Boxer车型,该车型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同样匹配CVT变速箱,并搭配有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同时这套动力系统配合X MODE系统将提供4种不同工作模式。

  竞品车型

  众所周知,斯巴鲁全系均以进口形式销售,所以这导致了不管是它的售价还是后期维修保养费用都要比同级贵一些。并且在这个价位上,甚至可以选择大众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比它大一级的车型。不过进口是其劣势同样也是优势,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想购入一款进口四驱SUV的消费者,森林人目前无外乎是最合适的选择。

  总结: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可能很多人认为斯巴鲁森林人的存在太过于渺小了。但抛去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来看,森林人这款车采用斯巴鲁看家本领的2.0L水平対置发动机,并搭配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和X MODE系统,让其综合越野素质达到了家用SUV中较为出色的成绩。就像我说的,如果你追求高品质,并且想买一款四驱很厉害的进口SUV,那么森林人确实可以关注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