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型8月6日全球首发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29日 08: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4月2日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凯迪拉克Lyriq已经确定将于8月6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8月7日早上7点)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此前,凯迪拉克只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凯迪拉克ELR和凯迪拉克CT6 PHV,但市场销量极低,但凯迪拉克并未放弃电动化战略,凯迪拉克Lyriq将成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标志着凯迪拉克开启纯电动时代新篇章,重新定义出行和互联的界限。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全新凯迪拉克Lyriq采用一个完全封闭的宽大格栅设计,两侧则是三角形进气口,似乎也是封闭式设计,边上还装有LED日间行车灯,都与2019年北美车展上展示的凯迪拉克Electric Crossover电动跨界概念车有所不同。随后,我们还可以看到短促的发动机盖、浮动式车顶线和流线型车身设计,充电口则隐藏在前翼子板后方。

  与凯迪拉克Electric Crossover电动跨界概念相比,Lyriq尾部看起来更圆润。由于视频不够清晰,我们无法分辨出尾部车窗是熏黑设计还是加的视频特效,但Lyriq明显将采用长的垂直尾灯设计,同时后备箱顶部中央可能会提供第三个高位制动灯,这一直都是凯迪拉克的设计标志。

  而内饰方面,预告视频介绍的是凯雷德,只有一段介绍了Lyriq,展示了车门板,有照明还配以木饰条,还有电动座椅个性化设计控制器。此前的消息表明,Lyriq将采用23英寸轮圈,同时配34英寸显示屏和四个座椅。

  凯迪拉克Lyriq定于2022年问世,此次首发的新车从技术上来说仍然将是一款概念车,尺寸大小与当前XT5大致相同。新车将采用通用全新的专用电动汽车架构,装备容量在50至200 kWh 的Ultium电池,续航里程至少将达到400英里(644公里)。凯迪拉克Lyriq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Cadillac)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