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宾利添越7月发布 将推更多电动车型

http://sx.sina.com.cn/auto 2020年06月24日 09:23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宾利官方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7月1日0点(欧洲时间6月30日17点)揭晓新款宾利添越的详细信息。新添越将是宾利品牌在“Beyond 100”商业战略下推出的首款新车型,并将发布电动化转型计划。未来,宾利还将推出更多电动车型。

新款添越官方预告图新款添越官方预告图

  宾利添越将继续成为全球速度最快、最富奢华格调,以及用途最为广泛的超豪华SUV车型之一,凭借极致奢华、澎湃动力与日常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为客户诠释宾利汽车独有的驾乘体验。此次,新添越也将具备更为丰富的配置选择。此前,宾利品牌已累计手工匠造两万台添越车型,备受客户青睐。在此基础上,新添越的推出将重新定义超豪华SUV车型的全新水准。

网传新款添越网传新款添越

  宾利添越自2016年实现客户交付以来,便成功开创超豪华SUV细分市场,为客户成就无畏风雨崎岖的奢华远行体验。该车型兼具全面的性能实力与卓越奢华风范,有机融合强劲动力、专属气韵与精致格调,以此满足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如今,新添越将再次为超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诠释宾利汽车独有的极致奢华与非凡性能。

现款宾利添越现款宾利添越

  据早前消息,宾利中国在2020年1-5月期间,为中国客户交付的车辆总数同比增长超过50%,在华市场份额增幅近10%。宾利还推出了“Beyond100”重组计划,电动化转型也成为重组计划的核心内容之一。截至2023年,宾利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预计于2025年前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添越PHEV的面世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未来,宾利还将推出更多电动车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