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第4代奇骏6月15日发布 国产版或同步引入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15日 09:1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全新第4代日产Rogue/X-Trail(国内版称奇骏)已经没有秘密可言,此前曝光的巴西专利申请图以及泄漏的官方图片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最初的设计印象。最新的消息表明,新车已经定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北京时间晚上9:00)通过在线直播方式全球首发,同时日产官方还发布了一张预告图。

  与其他日产新车一样,全新第4代日产Rogue的前脸最显著的便是V-Motion直立格栅,但尺寸更大造型更醒目;格栅两侧安装有一对第1代日产Juke开创的分离式LED前大灯,其中上部是LED日间行车灯,而前大灯则位于前保险杠下部;再往下还有两个造型奇特的进气口。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Ariya概念车首次看到的日产新标识。

  转到尾部,全新第4代日产Rogue全新设计的尾灯高高在上,同时还装备有运动尾翼,后备箱盖上还留有安装牌照的位置,上面压印有ROGUE标识。往下则是黑色保险杠与银色防擦板的反差色对比,进一步完善了尾部设计。另外,Platinum AWD标识也表明,新车的顶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版本。

  内饰方面,全新第4代日产Rogue获得了翻天覆地的改进,设计灵感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日产Juke、Altima(国内版称天籁)和Sentra(国内版称轩逸)车型的启发,平底方向盘的前面首次引入了一个可定制的全数字式仪表盘;右手边仪表台顶部辅以一个全新信息娱乐触摸屏,比现款车型尺寸大的多,也更现代化,预计将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和智能手机互联功能;仪表台信息娱乐系统下方则是一对细长的通风口以及一系列高质量空调控制开关设备。

  全新第4代日产Rogue中控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配备了更简约的换档杆以及越野驾驶模式选择旋钮,并配以实木和金属饰件。同时,新车的仪表台顶部和窗台采用棕色饰面,真皮座椅面料采用黑色主题配色,配以对比色钻石纹缝线。两排座位看起来非常宽敞,内部空间足以容纳四个成年人。另外,新车还装备了全景玻璃天窗。

  动力方面,全新第4代日产Rogue的发动机组合仍未得到最终的确认,美国市场上现款车型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2 PS(127 kW),峰值扭矩为237 Nm。新车可能会借用Altima上那台新的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相应的输出增大到191 PS(140 kW)和244 Nm;甚至借用英菲尼迪QX50上那台可变压缩比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迸发出245Ps(180kW)或272Ps(200kW)的高低功率以及380 Nm的峰值扭矩。

  Rogue仍然是日产核心车型,特别是在美国市场,2019年以350,447台的销量成绩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榜的第6位,同时也在紧凑SUV细分市场排名第3位,仅次于丰田RAV4和本田CR-V。随着美国市场全新第4代日产Rogue的发布,东风日产也会加快国产奇骏的换代进程,预计国产版新车将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2021年初投放市场。日产奇骏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Nissan 编译:张季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