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一代比亚迪元明年亮相 采用新能源动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12日 09:16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比亚迪元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比亚迪元将于明年正式发布。目前,在售的比亚迪元仅有EV版车型,并提供305公里和41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据了解,明年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元将采用比亚迪全新的新能源动力系统。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比亚迪元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和较为全面的产品表现占领市场,元EV在续航方面提供了305公里和41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

  此前,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王朝系列车型将进一步深化新能源战略,汉、唐、元等车型在未来将全面新能源化,即将发布的全新一代元将全面采用新能源动力也是情理之中。

  其实比亚迪元全面换搭新能源动力早已出现端倪,比亚迪元系列车型此前提供燃油、DM、EV三种动力。但比亚迪元在中期改款后仅保留了EV车型,燃油及DM车型没有等到改款就已停售。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出行的小型SUV,采用纯电动动力的元EV可以更好的平衡性能和经济性,笔者推测全新一代元同样将仅提供纯电动动力。关于新一代元的更多信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