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哈弗新SUV定名“大狗” 第三季度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11日 09:1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哈弗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B06定名“哈弗大狗”。新车基于哈弗全新平台打造,并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在造型设计上,哈弗大狗将脱离目前哈弗在售的F、H、M等SUV系列,而是自成一派,内部代号B06,据悉新车计划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哈弗大狗整体造型十分硬朗野性,官方表示采用了“以型言型”的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以方正为主,配合外多边内圆形的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男人味十足。细节方面,其进气格栅采用盾型式设计,内部中网采用横向镀铬饰条。同时下方保险杠区域也加入也有银色防擦护板,以及熏黑装饰护板,进一步提升整体越野性。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配合锋利的腰线以及隆起的轮眉,从而营造出硬派的视觉效果。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车身尺寸,但从视觉比例上来看,哈弗大狗拥有不俗的离地间隙,同时方正的车身也保障了车内一定的乘坐空间。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倒L型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饰条进行连接,配合下方内凹多边的牌照区域,丰富其整体层次感。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它的动力信息,不过我们预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很有可能会搭载哈弗旗下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毕竟这套动力系统是目前哈弗主打的动力系统。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将会在9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中推出。

  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仪表造型,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细长的空调出风口。哈弗大狗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该车内饰质感。扶手箱处加入了一抹橙色进行点缀,搭配车内橙色的缝线,让内饰看起来更加年轻。

  从此前的投票就不难看出,大家对于哈弗家族新成员的关注程度。最终,通过投票选出了“哈弗大狗”,这样一个极具个性的名字。相较于其他名字给你一种更为呆萌、可爱的感觉。与其他命名相比,跟贴近大家的生活,增加了一份亲切感。

  众多网友对于这个名字的各抒己见,微博网友就表示:“名字不错,再出系列狗狗涂装,想想都萌啊!”可见这个名字更容易被大家接受,而且买车如同买了一只爱犬,让用户有了更多期待。或许未来,哈弗品牌里,有更多车型与动物有关,给你一种瞬间种草的感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