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上市 售价8.49-10.5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09日 09:1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6月8日,东风雪铁龙C3L正式上市,新车共有银色、白色、松石蓝色三种颜色、配置上分为悦升版、睿升版(两款)、耀升版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8.49-10.59万元。此外,官方针对购车用户推出4重好礼活动,包括全额购置税补贴;购车赠首年交强险;8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今年购车,明年还贷款。

  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C3L在造型方面采用了大量的家族设计语言。虽然定位紧凑级车型,但车身尺寸却超越同级,1513mm的车身高度,147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655mm轴距及627L同级最大后备箱,都颇具竞争优势。

  配置方面,C3L配备ESP、上坡辅助、TPMF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触摸屏等,加上C3L高坐姿带来的开阔视野,给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空间上,2655mm的轴距属于标准的紧凑级轿车,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满足家庭出行需要。

  动力方面,C3L搭载的190THP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动力组合,综合油耗4.8L/100km。其中,190THP发动机额定功率85kw,最大扭矩达190N•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