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起亚索兰托轿跑版效果图曝光 动感时尚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6月03日 09:2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全新第4代起亚索兰托已经确定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投放全球多个市场,将与现代第10代索纳塔共享第3代i-GMP平台架构。设计师Kleber Silva日前揭示了起亚索兰托另一种车身形式,制作了全新轿跑版的效果图。考虑到与普通版相比,轿跑版售价要更高,同时在实用性方面会有不小的损失,对于更加保守的客户,起亚可能很难推出这种车型。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起亚索兰托轿跑版的前后设计与第4代索兰托普通版完全一致,refined boldness(精准大胆)设计理念得以最大程度地延承,没有任何的调整,包括经典虎鼻格栅融合了两侧虎眼LED前大灯、保险杠唇部和防滑板造型犀利,看起来动感十足。设计师调整的重点放在了后车门以后以及后备箱的调整,现在车顶线条迅速下沉,展现出更加动感的线条。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轿跑版可以预见不会与普通版有什么不同,采用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与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的双屏配置,可以通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实现无线智能手机互联,触感按钮分位两侧,可提供触觉反馈。另外,还可以选装应用起亚第二代UVO界面的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及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轿跑版肯定也会延用普通版的动力总成,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2升Smartstream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99 PS(148 kW)以及440 Nm。与之配合的将是全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2.5升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277 PS(207 kW)以及421 Nm,与之配合的将是上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Smartstream混动系统也将加入选择,这套系统由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59 PS(44 kW)电动机和1.49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构成,总的最大输出分别为227 PS(169 kW)以及350 Nm,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而插混版车型则使用功率输出更大的89 PS(66 kW)电动机,实现高达265 PS(198 kW)的总输出功率,纯电续航里程约为60公里。全新起亚索兰托轿跑版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behance 编译:张季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