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讴歌TLX官图曝光 搭载涡轮增压机+10AT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9日 09: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全新第2代讴歌TLX即将粉墨登场,但新车的图片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泄漏。来自Acurazine论坛的Bananarama网友上传了多张新车的视频截图,首次展示了量产版TLX普通版以及Type S性能版的真实面貌。

  从曝光的图来看,全新第2代讴歌TLX的设计并没有偏离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预展的Type S概念版,特别是与Type S性能版的量产版如出一辙,包括前脸底部采用大尺寸进气口,其上方则是一个小号的五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则是细长的LED前大灯、熏黑外饰件、四出式排气尾管设计、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以及巨大的铝合金轮圈。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讴歌TLX将配备数字仪表盘和独立的信息娱乐系统,类似于讴歌RDX,只是屏幕尺寸不够大;普通版高配车型车门面板和中控台外部区域上有一排木饰条,而Type S性能版则配备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始终采用红色缝线。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时尚的仪表台、电动调节头枕和可以变色的氛围灯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现款TLX搭载的是输出分别为206 hp和247 Nm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输出分别290 hp和362 Nm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而全新第2代讴歌TLX最大的变化是涡轮增压化,其中普通版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达到272 hp @ 4,800 rpm,峰值扭矩为380 @ 1,600-4,500 rpm,与之匹配的将是10速自动变速箱。

  而Type S性能版则搭载全新3.5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类似于V8的动力和精致感,与目前的3.5升V6相比,低端扭矩增加了50%以上。与之配合的也将是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讴歌的智能超级操纵四轮驱动(SH-AWD)系统,同时还装备有Brembo制动器和性能可调的悬架。

  按照讴歌官方的说法,即将推出的Type S性能版基于专为性能而设计的TLX全新承载式车身平台构架,包括高刚性车身以及注重性能的底盘,特别是双叉骨前独立悬架的回归。全新第2代讴歌TLX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Acurazine 编译:张季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