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上市 11.88万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7日 09: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上汽MAXUS(迈克萨斯)T70 8AT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88万元-19.18万元。新车新增肉桂棕与阿拉比卡棕两种内饰风格,使用大尺寸轮胎并采用了全新的轮胎造型,更时尚动感。同时还提供C2B智能定制模式,满足每一位用户对车辆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此外,官方还送上价值2万元的8重豪礼,分别为金融礼(购车享两年0利息或价值6000元保险)、置换礼(置换享4000元/台专属补贴)、抵现礼(88元意向金抵1000元购车现金)、上市礼(购车送价值3000元的装修礼包)、续购礼(老客户续购送1000元保养券)、感恩礼(老客户转介绍送价值1000元油卡)、自动升级礼(皮卡车主升级上汽皮卡自动挡车型,可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抽奖大礼(现场下定客户即可参与循环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12000元抽奖大礼),5月31日前,用户只需支付88元意向金,并最终购买上汽MAXUS皮卡,即可尊享以上8重大礼。

  本次上市的上汽MAXUS T70 8AT车型搭载了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传动效率≥96%,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同时,新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5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上汽MAXUS T70 8AT支持全路况“三模驾驶”,提供了国内首创的Normal(普通)、Eco(经济)、Power(强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根据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山路等不同路况调节模式。Normal普通模式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适用于日常使用;而轻载或行驶在平坦路面时,用户可以使用Eco模式,此时车辆会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山路、工地等复杂路况或重载时对动力性能要求较高的情况下,驾驶者则可以选择Power驾驶模式,感受更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此外,上汽MAXUS T70 8AT还搭载EPS电子助力转向、发动机启停功能等配置。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上汽MAXUS T70 8AT配备了四轮盘刹、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双预紧式限力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360°环视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丰富的配置。

  上汽MAXUS T70 8AT前后排间距可达965mm,在智能配置上,上汽MAXUS T70 8AT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6项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的座椅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空调、音乐、导航及车窗等多种功能。

  借着皮卡发展形势向好的“东风”,上汽MAXUS推出 T70 8AT皮卡,不但进一步增强了上汽MAXUS皮卡阵营的整体实力,同时也为国内皮卡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有理由相信,凭借独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等优势,再以8重购车豪礼加持,上汽MAXUS T70 8AT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