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Stinger推改款车 或迎来电动化契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6日 09: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2018年首次亮相后,起亚Stinger(国内版称斯汀格)这款365马力后轮驱动车型已经成为美国售价40,000美元以下最有驾驶乐趣的新车之一,毫无疑问,称的上是当今市场上最被低估的车型之一。目前,起亚正在尝试进行中期改款,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升级后将会带来更多的动力输出,但这并不足以让Stinger安枕无忧,最大的惊喜则是不久之后,起亚Stinger也将迎来电动化契机。

  销量不佳将是起亚Stinger面临的最大敌人。统计数据表明,2019年,起亚Stinger全球销量下降了约18%,而相比2019年同期,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21%,仅就2020年3月而言,同比下降了40%,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也能明显看出销量下滑的趋势。正因为如此,起亚Stinger正加快测试,欲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挽回颓势。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起亚Stinger已经有了更多的准备,按照起亚设计老板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的说法,尽管只有3年的历史,但起亚Stinger未来将继续走运动路线:“我们只是想加强。对于这款旗帜车型,我们希望确保在车灯方面拥有最好的技术。当然,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我们在设计方面所做的就是扩大这种运动性能。”

  换句话说,哈比卜希望起亚Stinger中期改款后本来就很运动的外观更加运动,灯光设计则是新车造型设计的重点,这意味着前大灯和尾灯的将经过重新设计与打磨,同时保险杠也会经过细微运动调整,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实际上,我们已经通过前期谍照看到了相关的变化,比如前脸和仪表盘的设计。

  而在动力方面,则是起亚Stinger未来发力的重点,中期改款车型仍将搭载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经过升级后将会带来更多的动力输出。除此之外,在电动化大趋势下,起亚Stinger也终将迎来电动化改造。“我绝对希望Stinger的精神始终引领着起亚品牌的改变。随着电动汽车的技术发展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这一概念也必须协同发展。”宝马和英菲尼迪前设计总监哈比卜补充到。

  正如哈比卜所言,全球电动化已经势不可挡,为此起亚也制订了相应的S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1款纯电动汽车,涵盖乘用车、SUV和MPV等多个细分市场,起亚Stinger也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变身成为一款四门纯电动轿跑。(来源:topgear 编译:张季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