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30将上市 预售12.99万元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5月22日 09: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SUV——CX-30将于5月28日举行线上发布会。该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12.99-17.69万元。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定位介于CX-3和CX-5之间。

  新车前脸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风格,盾形格栅与两侧的大灯进一步融合,鹰眼式的灯组造型炯炯有神。此外,新车的中网也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点阵式网状设计风格。

  马自达CX-30侧面线条十分饱满,C柱之处看上去很有肌肉感,18英寸双五辐深灰色轮圈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国产版车型保留了海外版的尾灯设计,尾灯组由不完整的环形与条状灯带组成,更具独特性。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折叠/电加热、电动天窗 、18英寸轮圈、智能雨量感应雨刷、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双区独立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8.8英寸中控屏幕、智能互联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示、盲点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国产版本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分享到:

更多昂克赛拉 西安经销商>>关注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昂克赛拉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