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款奔驰C级谍照曝光 将于2021年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31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2021款奔驰C级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21款奔驰C级车型将在2021年发布。

  在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测试车辆带有大量伪装,隐藏了最新奔驰C级车型的外观,但是可以发现2021款奔驰C级车型的头灯获得全新设计,此外还可以看到尾灯与后备箱盖平行。新款奔驰C级车型不一定会增加尺寸,其可以与奔驰A级轿车互补,因此销量有可能会有所增加。据悉,第二代CLA车型比之前车型稍长,下一款C级车型可能避免与该公司的入门级轿车冲突。

  2021款奔驰C级车型将搭载MRA平台,并预计将推出多种衍生车型,包括一款适应全地形的旅行车,以与奥迪A4 Allroad旅行车竞争。2021款奔驰C级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四缸发动机,有传言称AMG C63旗舰车型将搭载超过5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

  此外,轻度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C级车型正在研发中。目前,2021款奔驰C级车型的内饰部分的具体信息还未披露。据悉,这款车型将配备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而不再配备平板电脑风格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将被整合到中控台,许多按钮也可能摒弃。同时,该全新车型将配备更加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并有传闻称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进行自助泊车。

  2020年奔驰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S级车型,预计2021款奔驰C级车型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在2021年底前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