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1款别克昂科拉GX信息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30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几个月后,通用公司就开始着手2021款车型的研发。2021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车内外都将获得全新设计,将是别克最新款的跨界SUV。

  据通用权威人士透露,2021款别克昂科拉GX车型将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造型,该车型的前部中网、进气格栅、车轮等处将获得全新设计。在车的内部,该全新车型将配备可搭载无线功能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套件以及SiriusXM 卫星收音机。目前,SiriusXM只在Select和Essence车型上可用。这些额外的功能提高了这款车型的吸引力。

  目前,2020款别克昂科拉GX的基础版车型售价为25,0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8万元),该车型搭载涡轮增压1.2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并使用无极变速器。四轮驱动版本要再增加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别克昂科拉GX车型实际上比常规版昂科拉的定位更高,昂科威定位则在昂科拉GX车型之上,从而丰富了别克整个跨界车阵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