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细节曝光 3月27日首发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6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冠道的预告视频,新车的部分外观内饰细节得以曝光。据此前消息,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陡坡缓降系统、LED流水转向灯、车内氛围灯,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等10余项配置。据悉,新款冠道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已经发布的视频来看,新款冠道整体相比现款在诸多细节上进行调整,进气格栅更具层次感,新增了LED流水转向灯,雾灯区域则用下凹式镀铬饰条贯穿,尾灯造型内部也做了调整。

  同时新车高配车型还换装全新多幅式大尺寸轮毂,造型更加运动,四出造型的镀铬排气相信也是高配车型专属。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车内氛围灯,以提升内饰档次感。空间方面,官方表示新款冠道在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370TURBO将搭载升级后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动力参数没有降低,传动系统仍匹配9AT变速箱,中高配版拥有四驱系统。此外,2.0T版本将升级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240TURBO车型还增加了SPORT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