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改款本田Insight约16.9万起售 油耗4.5升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官图官图

  2018年纽约车展上,本田中期改款Insight全球首发,主要采用了本田新的混合动力技术,而在设计上借鉴了雅阁和思域。两年后的今天,本田再次宣布对Insight进行年度小改款,增加两项新的安全功能,同时增加一种弧度红金属漆车身涂装,新车已经抵达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本田Insight还是紧凑车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Top Safety Pick +(顶级安全之选+)评级的混合动力车。

现款车型现款车型

  车型配置方面,小改款Insight依然提供三款装备车型,分别是LX、EX和Touring,其中入门级LX车型标配有LED前大灯、本田感应系统(安全技术套件)以及启动按钮;中配EX则增加了新的安全技术,包括盲点监测系统和交通拥堵警报系统,同时保留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顶配Touring还增加了真皮座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导航、双区自动空调等。

现款车型现款车型

  价格方面,入门级LX装备车型价格不变,起价为23,885美元(约合16.9万人民币);中高配的两款车型所增加的安全技术系统确实带来了价格上涨,起售价都上涨了500美元,其中中配EX装备车型的起价为25,765美元(约合18.3万人民币),而顶配Touring装备车型的起价为29,795美元(约合21.1万人民币)。上述车型价格均包括995美元的运费。

现款车型现款车型
现款车型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改款Insight仍搭载1.5升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阿特金森循环双动力混合动力系统,整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112千瓦),峰值扭矩为267牛米。与同级车型相比,EPA综合油耗表现相当不错,LX和EX同为4.52 L/100km,而Touring车型则为4.90 L/100km。

  本田Insight是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格林斯堡工厂与思域和CR-V共线生产的,其中1.5升发动机双动力混合动力系统和1.2 kWh锂离子电池来自于本田俄亥俄州的工厂。本田Insight比思域轿车长一点,与思域轿车的行李箱容积几乎相同。作为参考,含运费思域的起售价21,605美元(约合15.3万人民币),而CR-V的起售价为26,170美元(约合18.6万人民币),后者也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由于冠状病毒爆发,本田日前暂时关闭了美国四家工厂,3月底有望恢复生产,此次停产将使美国的产量减少约40,000台。本田Insight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