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年内上市 五菱新纯电动微型车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3月24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的官图,新车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符合日常通勤等需求。同时,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仿佛是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方正小巧的外观设计,让其看上去十分Q萌。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宽阔厚重的车头,配合较多的直线条,看起来比较硬朗、规矩。同时,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整体设计感。

  车身侧面,平行线条的组合使得上下腰线相互呼应,简洁而具有力量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此前申报图(图片来自汽车之家)此前申报图(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同时,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其尾部的设计就要更具有科幻色彩了,协调而不简单。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于华霆(合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并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而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通过计算得其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