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新一代Land Cruiser将更新动力系统

http://xa.auto.sina.com.cn 1970年01月0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预计将在2020年7月或2020年8月推出下一代Land Cruiser车型,将进行大幅升级。2020年款Land Cruiser车型在美国和其他市场上搭载了汽油动力的V8发动机,在澳大利亚等国家提供了柴油V8发动机版。据悉,这两款八缸发动机将与当前的车型一起退市。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丰田将提出一种替代方案,即从雷克萨斯借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用于Land Cruiser车型。

  在雷克萨斯LS车型中,这款3.4升的六缸发动机可产生41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2磅英尺的最大扭矩。购买者也可以选择订购以上述V6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下一代Land Cruiser车型内部称为300系列,据称将比当前的200系列车型短一些,但宽度却一样,它的高度因市场而异。整备重量上来说,它将变得更重,尤其是在安装了混合动力系统的情况下,但它至少可以与2020款的8100磅牵引能力相匹配。

  虽然这家日本公司拒绝就即将推出的车型发表评论,但高管们强调不会丧失任何越野能力。丰田澳大利亚分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Sean Hanley在接受采访时保证,无论新款怎么变化,都有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据悉,澳大利亚是Land Cruiser车型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中东市场。如果丰田想要留住它的目标客户,就不能削弱Land Cruiser车型的水准。

  丰田预计将在2020年7月或2020年8月推出下一代Land Cruiser车型,距离丰田在美国销售其首款已有62年,但这款越野车可能要到2022年才进入美国市场。雷克萨斯LX一直是Land Cruiser的高端改型,其将在2022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