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保时捷销量2019年创纪录 将推718混动版

http://xa.auto.sina.com.cn 1970年01月0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在年度财务报告中宣布了2019年创纪录的销售额。保时捷公司老板Oliver Blume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还确认,该公司将于今年推出混合动力版718车型。

  Blume再次证实,纯电动版Macan车型将于2022年上市。保时捷2019年的销售收入增长11%,达到285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62亿元),营业利润达到44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34亿元),增长3%。如果不是因为与“柴油作弊门”丑闻有关的5亿欧元罚款(折合人民币约38亿元),这个数字将会更高。

  保时捷2019年的利润率为15.4%,是汽车行业最高的。尽管其他汽车制造商在2019年赚得更多,但没人能超过这一品牌的利润率。去年,该公司的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28万余辆,比2018年增长了10%。其中,最畅销的产品是Macan SUV,其次是卡宴系列车型,其增长了29%,达到9万余辆。保时捷公司表示,新款卡宴Coupe车型占这些销量的15%。 但是保时捷911车型的销量在2019年微跌。

  去年,保时捷在英国市场上表现强劲,销量跃升了23%,其中Macan车型销量最大。保时捷在2019年交付了813辆Taycan电动汽车,但有3万名客户支付了订金,其中1.5万名客户已正式订购了这款车型。保时捷公司表示,它将斥资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3亿元)在Zuffenhausen建立Taycan的工厂,并雇用了2000多名工人。

  关于其产品的电动化问题,保时捷公司表示到2025年,其50%的产品将以混合动力车或纯电动汽车的形式出现。事实上,Panamera车型60%的销量都是混合版。保时捷表示,从现在到2024年,它将在混合动力、电动后和数字化方面投资10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8亿元),但仍有望在未来看到两位数的利润率。同时Blume表示,保时捷希望在德国,尤其是在高速公路和主要道路上,更快地实现5G移动技术。

  5G在连接车辆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将为未来的安全创新和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支持。5G还将使车辆能够在驾驶时迅速上传汽车收集的大量数据,从本地天气预报到道路结冰和坑洼的位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