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路虎全新卫士北京车展前亮相 5月份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20日 09:54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全新卫士在2019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发布,吸引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网上车市从路虎官方获悉:全新卫士将在今年4月份北京车展前的品牌之夜上在华发布,并于春末夏初之际登陆中国市场。这也就意味着全新卫士将在4月底或5月初正式上市。

 新车尾部设计则更加方正,尾灯组也采用了正方形的造型,银色后保险与车头相呼应。外挂式备胎可以算是硬派SUV的一个标配,尾箱门开启方式为侧向开启,在门板内部还设计有储物空间。打开尾箱门后可以看到全新卫士地板十分平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同时还可以看到车顶部分设计有全景天窗,但有可能为不可开启的天幕。

路虎全新卫士提供三种车身长度,分别为90、110以及130车型,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48V轻混)及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2.0T与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3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6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