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法拉利812 GTS登陆中国 售价530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14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20年1月13日,全新法拉利812 GTS品鉴会登陆上海法拉利展厅,距离上一款采用前置V12发动机布局的跃马敞篷车型亮相整整50年后,法拉利812 GTS再现传奇风采。国内地区售价530万元起!

  新车型延续了Berlinetta出色的性能表现,搭载了法拉利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转速达到8500转/分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0马力。得益于发动机设计的优化和新科技的运用,全新812 GTS的加速表现与812 Superfast不分伯仲,峰值扭矩达718牛·米,3秒内可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而0-2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8.3秒,最高时速高达340公里/小时。

  经由法拉利设计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基于812 Superfast打造,外观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设计思路,呈现出流畅的快背式侧面轮廓。新车尾部包括顶棚、行李箱以及座舱后部顶篷罩,均经过重新设计。当硬顶敞篷折叠时,顶棚饰板可收纳至座舱后部顶篷罩的下方,在车速低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仅需14秒便可完成敞篷开合。

  空气动力学方面,全新812 GTS对812 Superfast所采用的带有空气分流设计的后轮拱罩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后扩散器整合三翼飞机机翼的设计,实现同样高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表现。与此同时,全新812 GTS优化了座椅上方两个拱形设计的空气动力学通道,并在其顶部安装翼型件,将迎面而来的气流导向座舱后部顶篷罩区域,促进座舱内气压释放和增加挡风玻璃下游区气流分离的压力,进一步助力提升气动效率及气流稳定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812 GTS搭载了法拉利新一代电子辅助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 Steering)、法拉利专利技术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Side Slip Angel Control)以及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Virtral Short Wheelbas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