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欧尚X7 EV将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09日 10: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 EV将在1月10日开幕的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车型,长安欧尚X7 EV基于欧尚X7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看,长安欧尚X7 EV采用了全封闭式前脸造型,在保留欧尚X7车系设计特征的同时,也拥有许多自己专属的设计元素。

  内饰目前没有做太多消息,从申报信息来看,诸如前排侧安全气囊、轮辋、人脸识别摄像头、倒车摄像头、前雷达、前格栅、窗框装饰条以及天窗都可以进行选装。预计内饰造型依旧会与燃油车保持一致,采用环抱式驾驶舱空间设计,诸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1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人脸识别、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PA 5.0全自动泊车等配置也将在不同的车型搭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续航能力等相关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