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20CES:广汽新能源Aion LX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20年01月09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在2020CES上,广汽新能源Aion LX携手康宁亮相, Aion LX也是本届展会唯一亮相的,已实现批量交付的中国汽车。

  Aion LX定位中型纯电SUV,集合了广汽新能源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2.0打造,搭载了全球首创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将纯电动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到了650km。

  Aion LX还率先搭载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采用5G以太网进行整车架构的规划,一旦5G时代真正来临,Aion LX将让“精准、无延迟”的人车路智能交互成为现实。

  此外在内饰方面,Aion LX搭载了由康宁专利冷弯技术打造的3D冷弯屏贴合一体屏,不仅在平面条件下可完成任何所需的光学表面处理或丝印工艺流程,为车联网科技的拓展余留了充裕的空间。

  同时,其在弯曲成型后仍坚韧如初,并以168度的人体工程学视觉角度和最大规避反光的弯折角度,让驾驶员获取信息更直接、安全,以及便利。这也是此次广汽新能源Aion LX携手康宁品牌齐亮相的重点所在。

  总结:广汽新能源Aion LX能够在CES上脱颖而出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既是广汽新能源Aion LX整车实力的体现,更是国产纯电动汽车走向世界的一个方向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