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最新消息 或将提前投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2月0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三家供应商已被告知要提前6个月交付Model Y所需的零部件,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Model Y或将提前投产。报道称,被告知要提前交付零件的供应商包括联嘉光电、BizLink以及赫达公司。(图/文爱卡汽车)

  特斯拉Model Y于北京时间2019年3月15日发布,在中国区的预售价为43.5万元起。Model Y目前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新车外观、内饰的大多设计语言均与Model 3相同,且将于Model 3出自同一平台,二者将共享75%的零部件;由于成本控制严格,预计Model Y还将搭载与Model 3相同的电池组。特斯拉此前计划于2020年秋季将Model Y投产,但最新消息称,投产时间或将提前至2020年夏季。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出于同一平台,很多零部件都是共用的,而且外观和内饰很多设计也都如出一辙,想要早点投产还是相对容易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