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雷克萨斯纯电动车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25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第17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量产车——雷克萨斯UX300e正式亮相,该车预计明年上市,并且和雷克萨斯所有车型一样,将以纯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

  从整体的设计来说,它和UX的造型是完全相同的,比如L型的日间行车灯、纺锤形的格栅;侧面的话,和UX最大的区别就是它的标识改成了Electric。内饰方面, 也是和UX相同,包括悬浮的中控屏幕、Remote Touch触控板等等,和普通版UX不同的地方是采用了电子挡把。

  至于动力系统,它采用了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电池容量是54.3度,NEDC的续航里程是在400公里。

  根据雷克萨斯的战略,UX300e明年上市以后,未来3-5年会推出纯电动平台以及PHEV车型,到2025年,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气化,并且销量要超过汽油版。

  正如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先生所言:“电气化技术蕴含巨大潜力,它将给驾驶带来深刻变革。LEXUS雷克萨斯希望借助电气化技术,回归造车的初心,从而改变我们对未来豪华汽车的思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