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预售40-44万 国产A 35 L广州车展将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1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如今已是钢炮车型泛滥的年代,只要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进7秒的都可以自豪地称呼为小钢炮。不过能称之为钢炮的车,绝不能仅仅跑得快,它还要有更多品牌内涵。在大部分车迷心中,梅赛德斯-AMG所代表的极致运动与品牌内涵绝对是爱性能车之人的首先座驾。旗下AMG A 45 4MATIC凭借地表最强2.0T的称号,当之无愧“钢炮”代名词。不过现在,售价更亲民的国产版AMG A35L 4MATIC就要来了,其预售价为40.00-44.00万元,将在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车辆介绍

  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基于奔驰A级三厢版打造,中网换装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带有AMG铭牌,其次在细节方面加入了很多运动套件以使之相对普通版更加凶狠。例如黑色的前唇、夸张的通风口设计,这些绝不仅仅只是样子货,在“实战”中同样会发挥出重要作用。

  来到车身侧面,一台完美的小钢炮车型逐渐将为你展现。定位紧凑型车的它拥有着圆润且短小的尾部,这让它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经典的AMG轮圈在这款车型上同样能够看到,来自倍耐力的235/35 R19性能轮胎,相信能够让这台小钢炮如虎添翼。

  尾部所打造的视觉效果同样在持续勾引着你对于驾驶的欲望,原本A级三厢的尾部设计得就足够好看,在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加入AMG运动套件之后,让其又添加了一层“武装色”霸气。黑色小尾翼、保险杠处的通风口、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及扩散器设计,将其外观锁定在了AMG的极致性能色彩中。

  普通奔驰A级的内饰我觉得放在当今车坛,绝对具有数一数二的设计口碑。不管是豪华、科技、时尚、运动等形容词赋予它身上都不为过。而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这么一辆性能为主导的车型,在拥有这套内饰后,我只能形容这就是我梦想中车应该有的样子。硕大的连屏在显示出“AMG”的开机界面后,相信会让所有人为之心动。而除配图外的黑/红内饰配色,在运动中又略带豪华属性,非常符合这辆来自豪华品牌的性能车型。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并可选配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挂控制系统,在操控性能上带来更大的乐趣。另外新车还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实现从舒适到运动+的多种车辆特性。

  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