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起亚全新K5官图发布 12月韩国发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14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5的外观官图。相比此前的预告图,全新K5实际造型要收敛很多。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12月率先在韩国市场发售,其他国家地区的发布时间还尚未公布。

  全新起亚K5中网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两端与带有不规则造型LED灯带的头灯相连,搭配俯冲式的前发动机盖,显得很有气势。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设置了较大的进气口,以增添其运动感。

  全新起亚K5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镀铬饰条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形成环形,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全新K5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4905mm和1860mm,轴距达到2850mm,尺寸较上代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圈。

  全新K5的车尾显得较为短促,后备厢盖向上翘起形成扰流板的造型。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内部的LED灯带采用虚线的设计。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显得较有运动感。

  而关于新车内饰官图,官方还未公布,我们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判断,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配备旋钮式的挡把,整体风格简约。关于新车的动力暂无官方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