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飞行家即将上市 预售价62.89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0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飞行家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此前,全新飞行家已在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2.89-82.38万元。

  全新飞行家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就像一台缩小版的领航员。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犀利,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正如其名“飞行家”一样,非常动感。

  尾部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硕大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凸显其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

  内饰同样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整体造型与领航员非常相似。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思路。

  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3.0T(双增压)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这也使全新飞行家成为林肯品牌首款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261kW(355Ps),峰值扭矩553N·m;混动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29kW(447Ps),峰值扭矩达到813N·m,混动油耗为2.8L/100k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10A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