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续航700km/溜背风格 奔驰EQS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04日 09:3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目前已在新能源领域规划了EQA、EQB、EQC、EQE、EQS五款车型,并已在国内注册了多款车型的商标,届时将进一步丰富EQ家族的产品矩阵,与特斯拉等车型展开竞争。近日奔驰EQS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后续将对标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等车型。

  奔驰EQS将基于家族全新的EVA平台打造,其与MRA平台存在较高的相似度,后者是奔驰后驱平台,衍生出了C级到S级家族车型,预示着后续C级、E级等车型的纯电动版本也有望基于该平台打造,其最大可承载377kg的电池组。外观方面,奔驰EQS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低矮,营造出一种轿跑车型的视觉效果。

  前脸装配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尾部装配立体式灯组。内饰部分,新车与全新S级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装配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将超350kW,并配备115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