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紧凑家轿超值王者 全新秦燃油11.5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1月0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新一代主力车型——全新秦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燃油与EV双擎齐发,共同冲击紧凑级家轿市场。其中,全新秦燃油车型定位新一代智享座驾,将推出手动自动各2款共4款车型,动力方面为1.5L+5MT/CVT,预售价格区间为6.68-8.68万元,并享受钜惠真秦万元礼包。

  全新秦燃油的外观依旧延续了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标志性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经过调整后的车辆重心被进一步压低,所以车头看起来有一种俯冲的感觉。采用矩阵式LED大灯,外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中网部分,全新一代秦燃油版使用了横幅式的造型,简约大气的同时又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全新一代秦燃油版的车身数据为4675×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较大优势。轮胎规格为205/55 R16,搭配使用的深色双五辐轮圈更具运动气质。

  尾部的横向线条也非常多,使视觉上拥有了很不错的层次感。全新造型的尾灯使用了LED光源,灯腔内的灯组也经过了精心设计,点亮之后的颜值很高。并且尾灯中间设计了一条镀铬装饰,也算是进一步丰富了车尾的细节元素。

  如外观一样,全新秦燃油版的内饰也是秉承了家族里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内饰设计灵感源自楷书,注重设计体验和情感化的表达。仪表台上的长直线条拉伸了整车的空间感,环绕的大线条则加强了内饰的环绕氛围,给乘坐者带来沉稳的驾驶感受。而搭载的10.1英寸自适用旋转悬浮式中控屏仍是车内亮点之一。

  全新秦燃油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用户可在大屏上自由安装300万+APP应用,让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从此进入智能机时代。同时还可通过专属云服务APP可实现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等功能,更可授权亲朋好友临时使用车辆。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秦燃油版配备了行业最新的博世ESP 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其拥有超高强度车身、4气囊+2侧气帘,极大程度地来保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据官方表示,全新秦燃油版基于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与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动力方面,全新秦燃油搭载1.5L+5MT/CV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8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CVT变速箱采用无声正时链、EGR、VVL等技术以及全铝缸体缸盖、树脂零部件等轻量化设计,在平顺性与经济性方面表现优异,百公里油耗低至5.9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