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名爵ZS曝光 搭载L2+自动驾驶系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17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名爵ZS是一款小型SUV,今年1-9月已累计销售超7万辆。近期,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全新名爵ZS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搭载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集成多项驾驶辅助功能与智能互联装备。此外,这款车将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的MG PILOT L2+自动驾驶系统,采用全套博世整体解决方案,硬件由毫米波雷达+摄像头组成,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警告、带骑行人保护的自动紧急制动AEB-Cyclist、TJA交通拥堵辅助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辅助功能。

  在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名爵ZS配备了最新的斑马智行3.0系统,支持远程控制、中英混合语音控制、智慧加油、智慧停车等功能,并可实现应用下载等。

  动力上,全新名爵ZS将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