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欧拉R2即将年内上市 预计9万起售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17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欧拉品牌在先后推出iQ和R1后,又将迎来旗下第三款电动小车-R2,该车定位高于R1,原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R2或将上市时间推迟到年底。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欧拉R2的相关信息,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305km。从R2高于R1(补贴后7.18万起)的产品定位来看,未来R2上市后售价有望9万元起,竞争奇瑞eQ等同级车型。

  根据欧拉此前的产品规划,iQ和R系列代表未来发展的两个不同的定位,iQ系列用于生活使用场景,R系列则用于短途旅行,依据不同的场景独立研发,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R系列两款车型来看,R2除定位高于R1之外,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消费人群也有所不同,R2主要面向90后人群,造型设计也更具冲击力,人群定位更偏向男性化。

  欧拉R2定位为微型车,车身尺寸为3625×1660×1530mm,轴距2490mm,车长和轴距都略高于欧拉R1,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尺寸以更大。动力方面,R2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305km。需要指出的是,欧拉R2和R1均基于长城汽车的ME平台打造,该平台是长城为欧拉打造的专属纯电动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