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缤配置曝光 4款车型将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14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雷诺全新SUV车型科雷缤此前已经公布了11-15万元的预售价,并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我们近日获得了新车部分配置信息,将推出劲酷型、劲擎型、劲致型和劲享型共4款车型。科雷缤高配车型将配备无线充电、ADAS驾驶辅助系统、液晶仪表盘等。

  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C字型大灯组与C字型尾灯组前后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还提供双色的外观配色,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除入门版车型外配有天窗、车顶行李架、双镀铬排气管等。内饰方面次顶配车型与顶配车型配有9.3英寸液晶显示屏、无线充电、ADAS驾驶辅助系统,而驾驶席电动调节、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仅顶配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70N.m,峰值扭矩高于奔驰A级1.3T高功率发动机,与本田XR-V搭载的1.5T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同样占据优势。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7秒。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相比本田XR-V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