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星途LX豪华SUV上市 起售12.59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1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于今年4月正式推向市场,首发阵容为两款尺寸较大的中型SUV——TX、TXL。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第三款车型——LX浮出水面,并正式开启预售。10月8日,星途LX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59万-15.09万,另外现在购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4重好礼。

  车身尺寸部分,星途LX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动力部分全系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燃烧热效率高达37.1%,并满足国六排放,动力性能可比肩诸多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6.9L/100km。

  作为星途的第三款车型,星途LX的造型设计并未延续TX/TXL的家族式风格,整体更显时尚、前卫,前脸乍一看有些新能源车的既视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饰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2.3英寸超大悬浮双液晶显示屏,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在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让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与此同时,星途LX还搭载了比TXL/TX“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更高阶的3.0版本,功能更加丰富。该系统不仅拥有影音娱乐、导航、蓝牙、车载互联等常规功能,还支持人脸识别、自动泊车、智慧停车、电影购票、爱奇艺视频、个性化设置等诸多智能化选项,更加注重用户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