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新款致炫配置曝光 将在11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10月1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丰田曾在7月中旬申报了新款致炫,外观设计与现款有较大差异,增加了许多跨界车的元素。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致炫、致享将在11月正式上市,并会新增致炫X(Cross版)车型。而致炫X预计就是此前申报版本,普通版或没有调整外观设计。配置上,新车也有一定提升,增加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并换装国六1.5L发动机,起售价预计仍在8.5万元左右。

  新款致炫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并且都进行了配置提升。入门版及次低配版均升级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系统以及织物座椅造型,次顶配版增加了高级皮质座椅、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并更改了铝合金轮毂造型,顶配版升级皮质座椅、倒车影像、8英寸中控屏以及胎压监测等。

  本次新增的致炫X并未推出手动版本,均匹配CVT变速箱。入门版就拥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和拼色织物座椅,较普通版配置更高。顶配版带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8英寸中控屏。动力上,该车仍搭载1.5L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要求。

  除配置外,外观设计也是致炫X版的一大亮点。新车前脸改成了多边形大嘴设计,比起现款更加运动,并且新增了黑色轮眉装饰,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比较罕见。该车突出的前后银色护板、车顶行李架,俨然一副“小RAV4”的样子,相比飞度、POLO等车型更具有特点。车身尺寸上,致炫X由于增加了车身包围以及车顶行李架,所以数据上略大于普通版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