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9月底正式上市 2020款日产途乐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26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25日,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2020款日产途乐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符合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根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在中东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轮廓更加分明的外观设计,V-Motion的家族式前格栅毫无疑问地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此外,新车采用了新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配合造型独特的前大灯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下方细长的C字型镀铬饰条加上两侧进气口造型,又使新车看上去十分高大威猛。

  新车侧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并无太大的区别,依旧使用笔直的线条营造出高大威猛的硬派SUV形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而其离地间隙为273mm。

  新的后尾灯与前大灯前后呼应,由LED光带组成的大灯造型不仅拥有美观的外型,晚上点亮后还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车牌区域的梯形设计也与车头的设计保持了一致。至于车尾其他方面,新车暂无较大的调整。

  内饰相比与上代车型,看起来更加的豪华,这也是要归功于菱形缝制真皮座椅座椅。据官方介绍,新车的棕褐色内饰灵感来源于旗下的跑车GT-R。新车中央配备有两块显示屏,上方的显示屏显示地图信息等,而下方的屏幕则显示为多媒体娱乐系统显示屏,该系统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同时新车相较于上代车型相比,拥有更好的NVH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60牛·米。而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7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