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设计更时尚 新款名爵ZS于10月17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2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名爵ZS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并配备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官方称为260TGI)。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ZS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边形格栅,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LED大灯组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黑色轮圈。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由隐藏式设计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为凸显其运动感,新车还在大灯、进气格栅、后视镜等部位采用黑色涂装。

  新款名爵ZS在内饰整体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

  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配备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2级驾驶辅助,新增LKA主动车道保持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符合385种复杂路况规格。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采用了1.3T发动机(量产后的车型尾标为“260TGI”),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