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获悉,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路虎发现神行除了造型及内饰细节方面的改变外,将继续搭载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在前脸变动较大。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造型有所调整,此外还搭载了全新的LED前大灯。同时,前脸下包围两侧雾灯区域更换为L型,显得更加运动。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更加扁平。不过尾部最大的变化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现款车型搭载的装饰件也被取消。

  内饰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内饰材质采用了聚酯超细纤维。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车型搭载的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驾驶员状态检测器以及电子手环(可通过佩戴手环开启后备厢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除了继续搭载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外,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21kW(301Ps),整体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