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探馆 宝马全新X6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10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9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在即,在探馆活动中,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宝马X6。新车换装了于宝马X4相同的最新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尾造型更加动感。新车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

  全新宝马X6在延续动感设计的同时也将采用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雾灯区设计也将进行同步更改,而在部分车型上预计也将会配备全新的激光头灯。

  而在车尾设计上,X6则配合动感的溜背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化的视觉型格,全新的立体悬浮尾灯并没有直接沿用X5的设计,更加狭长的尾灯配合押尾尾翼、双边共双出排气装饰(内部为双边共四出)以及运动化的导流口,宣示着不同于X5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X6采用与全新宝马X5保持一致的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全新造型的空调设计区域,此外全新设计的鸡腿挡把造型和iDrive 7系统也有所应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环境氛围灯、带加热/冷却的杯架、20个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声音响以及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0-96km/h加速时间方面,sDrive车型为5.2秒;xDrive车型为5.3秒;M50i车型则仅需4.1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