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预计10月亮相 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9月09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高尔夫GTE的谍照。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就算发生变化,马力方面也不会变化太大;该车或将于2019年10月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此次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无伪装谍照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无伪装谍照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的的整车造型与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高尔夫无伪装谍照中的车身基本一致,而左前翼子板处设计有充电接口。因为之前大众已宣布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中,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将继续占据该车系性能车的地位,所以据外媒推测,新车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就算发生变化,马力方面也不会变化太大,不可能撼动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的地位。

此次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此次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GTE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原型车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高尔夫原型车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从其中一张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这根此前出现过的新一代高尔夫原型车内饰谍照中的配置基本一致。同时,外媒还报道称,新车或将于下个月的新一代高尔夫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