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奔腾T99申报图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8月23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一汽奔腾全新SUV-奔腾T99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作为一汽奔腾旗舰车型,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与红旗HS5同款的2.0T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10月正式上市。

  设计上,奔腾T99沿用了与奔腾T77一样的T家族的“光影折学”设计语言,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比奔腾T77的更大,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显得更为宽大,整个前脸的冲击力更强。

  格栅上方平行线条与造修长的前大灯连为一体,周围加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下方则采用了“旗杆式”竖置日间行车灯与横向前大灯纵横交错,车头效果更显硬朗。

  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内部则辅以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下方雾灯同样采用了“旗杆式”竖置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并且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915mm/1685mm,轴距为2870mm。

  据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5kW,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40N·m。该发动机现已经在红旗HS5上应用,其中最高车速210km/h,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