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配备双联屏 长安新款CS55内饰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8月14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新款CS55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款长安CS55外观变化也比较大,整体显的更有力量感。预计新款CS5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年底上市。

  新款CS55的内饰采用环抱式驾舱+贯穿式一体式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由10.25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寸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凸显科技感,全新的UI界面将有更实用的操作体验。

  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搭配中控台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线条的结合,为整车内饰再添一份年轻气息。

  外观方面,官方表示新款长安CS55采用了“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整合一体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新款长安CS55选择了长安CS系列SUV家族化造型的进气格栅,使整体看来更具品牌辨识力。格栅中大面积的横向网格造型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狭长的车灯与进气格栅平齐相接,将新款长安CS55前脸一分为二,给人一种稳中有力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款长安CS55的力量感依旧很强,在多条腰线的点缀下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方面,新款长安CS55的尾翼、尾灯、尾门、后保险杠、排气等部件运用了多组平行线条相互呼应,极具简约气息。尾灯设计上,新款长安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左右两边的灯组依靠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秀气修长的造型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长安CS55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其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