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奥迪e-tron新增入门版 续航可达300km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8月12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日前,奥迪就宣布旗下e-tron车型将增加一款低功率的入门版车型,并命名为50 quattro。相比于现款车型入门版奥迪e-tron 50 quattro功率更低,续航里程也被缩减。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奥迪e-tron入门版的更多信息。

  从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来看,入门版e-tron 50 quattro和奥迪e-tron 55 quattro基本保持一致,只有尾标设计不同用以区别身份。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最新的纯电动SUV车型,整体造型与现有的Q5和Q7相似,多条横拉条纹的六边形中网比较有特色,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

  此次推出的奥迪e-tron 50 quattro可以看做是之前奥迪e-tron 55 quattro的低功率版本车型,新车主要在电机功率、扭矩、电池组容量上有所调整。奥迪e-tron 55 quattro可以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而奥迪e-tron 50 quattro则可以支持最大120kW快充。此外,奥迪e-tron 50 quattro会在前后轴搭载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30kW(313Ps)和最大扭矩为540N·m,并搭载容量为71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00km。

  目前该车型已经开启国内预售,包括全球限量版在内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0-83万元。据悉,奥迪e-tron 50 Quattro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欧洲市场率先开始订购,预计在德国的价格将低于70000欧元(约54万人民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