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日产新款Juke将于9月3日发布 或推电动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片来源:日产官网)(图片来源:日产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在对Juke车型进行升级的时候可能会推出电动版本。自2010年面市以后,Juke在欧洲的小型SUV细分市场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新款的Juke预计将会停止使用日产的B平台,转而开始使用雷诺-日产的CMF-B小型车平台,能够让Juke车型使用与雷诺卡缤一样的插电混合动力技术。卡缤将于明年开始交付,这是雷诺首次向消费者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本。Juke另一个有可能使用的电动化技术为日产自己E-power混合动力总成,该公司在日本市场上推出的Note小型货车使用的正是这个技术。

  此前日产曾表示将会把E-power带到欧洲市场,但是并未透露会在哪些车型上使用这个技术。日产将会于今年9月3日对外展示最新一代的Juke。该公司还承认,他们的Juke升级计划与此前的预计相比出现了延期。

  日产欧洲公司前销售负责人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曾表示:“与此前预计相比,我们对这辆车进行升级所用的时间有所延长。”该公司最初的计划是在2018年完成对Juke的升级工作。

  在欧洲市场上销售的Juke将会继续在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生产。今年2月,日产取消了在这座工厂生产奇骏中型SUV的计划,并且指出脱欧的不确定性是该公司取消在此工厂生产这款车的主要原因之一。该公司还表示,在这座工厂投资生产Juke和新一代逍客紧凑型SUV的计划并未受到影响。

  直到2013年之前,Juke一直都是欧洲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小型SUV车型,之后它的地位被新竞争对手所夺走,例如雷诺卡缤和标致2008等。

  市场研究机构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去年Juke的销量在该细分市场上排名第13位。在今年前5个月中,Juke的销量同比下降了8.8%,具体数字为28891辆。当前欧洲小型SUV的销量冠军为Dacia Duster,销量同比上涨了20%,具体数字为94497辆。

  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新款Juke不会公开亮相。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日产已经“有一段时间不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和巴黎车展了”。其他一些车企也将会缺席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例如丰田、菲亚特克莱斯勒等,这反映出一个新的趋势,即车企开始将营销预算用在网络流媒体独立发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