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全新保时捷911 GT3谍照曝光 2020年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8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距离全新一代911(992)正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之后我们先后看到了Speedster、Cabriolet、Targa以及Turbo等车系。近日海外媒体又在纽博格林赛道捕捉到了全新一代911 GT3的路试谍照,新车除了拥有更有效的空气动力学外,动力或也将提高到550匹马力左右,预计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目前已经处于无伪阶段,其基于全新911 Carrera增加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包围以及前机盖等处。车侧线条与现款区别不大,双五辐熏黑轮圈搭配大尺寸黄色刹车卡钳还是十分具有战斗气息的。车尾可以明显看到经典的大尺寸的尾翼,此外,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相比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要低调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保留经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有望达到550马力(41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有望提供手动与PDK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