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一汽奔腾T99实车谍照曝光 有望10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5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奔腾T99的实车谍照。新车作为一汽奔腾品牌全新产品序列——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将继续应用“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并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官图和此次谍照来看,奔腾T99采用了其家族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显霸气硬朗。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数码雨滴式前格栅,配合全新“世界之窗”LOGO、下方L型雾灯区域造型以及两侧扁平凌厉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从前灯眉滑向前门处的凸起线条,配合贯穿至尾灯组的车身腰线,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紧凑,同时,这样的设计还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视觉重心。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内凹式牌照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让整体具有不错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该车最为抢眼的莫非是车内呈现“7”字形的三款大尺寸屏幕,分别为全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前方负责空调等操控的屏幕,在减少大量实体操控按键的同时,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该车的全新造型电子挡杆,配合车门饰板加入缝线等修饰,也加强了该车的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未来或将装配奔腾T77上备受瞩目的3D全息智控系统,从而丰富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密切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