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变化不大 海外版本田CR-V中期改款谍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1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五代本田CR-V于2016年10月发布,距今已经近三年时间。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第五代本田CR-V中期改款车型在美国东部的路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预计将针对前脸和尾部造型进行微调,换装新的轮圈,同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调整。

  此次谍照中,共有三台新款CR-V测试车被拍摄到,其中一辆包覆有全车伪装贴纸,而另外两辆车的伪装贴纸仅覆盖了前包围和车尾。总体来看,新款CR-V在外观上的变化仅发生在细节处。在前脸部分,新车前格栅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出现在前包围部分,包括新样式的梯形下部进气口、新样式的雾灯框,以及前杠轮廓线等。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侧身造型并无改变,仅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花瓣形五辐轮圈,后者在测试车上采用了哑光黑色涂装,或用于伪装。

  车尾部分,新款CR-V的尾灯在保持内部灯腔结构不变的情况下,将原有的白底区域变更成为了黑底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造型预计也将有所调整,包括新样式的底部反光板。另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也由现款的圆形设计变为倒梯形,且位置更低。

  动力方面,现款美规版CR-V提供1.5T/2.4L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除两种传统汽油动力外,外媒预计,美规版CR-V或将借此次中期改款的机会增加中国/欧洲等地市场已经在售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其2.0L 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