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外观有所调整 新款奥迪S4路试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0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S4的国内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升级和变化,只是在前后包围和中网等外观细节有所调整。(图片来自:autohom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加扁平化的六边形前格栅配合蜂窝式内部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设计师在该车的前格栅与前发动机舱盖交汇处加入了一条进气口,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1相似,除了给车辆带来更好的散热功能,也提升空动力学效果。此外,该车两侧进气口由现款类似U型改为四边形设计,并在边缘处加入较粗的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该设计十分抢眼。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车身线条并未进行过多的调整。尾部方面,尾灯并没有采用最新的贯穿式设计,不过在多处加入镀铬元素,例如两侧灯组中央以及后保险杠处,使视觉层次感得到提升。此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同时提供3.0TFSI和3.0TD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4马力和34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和7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柴油版的0-100km/h为4.8秒,汽油版为4.7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