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试车导购  >  正文

时尚年轻的设计 雷丁i5车型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9年07月09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一组雷丁i5的外观图片,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三厢紧凑型车,外观设计风格比较年轻时尚,并没有采用夸张的手法。

  雷丁i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化语言,包括V型的中网元素,大灯组造型也与中网相互连接,不过在光源方面,虽然采用透镜设计,但内部为卤素灯泡。下部的格栅尺寸较大,主要也是为了视觉感官,毕竟电动车不需要进气。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倾斜的腰线配合较短尾部的造型,增强一些运动感。i5的轮圈采用双色设计,蓝色的点缀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顶部并未设计有天窗,目前不知道是否全系都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55/1615/1510mm,并拥有2400mm的轴距。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设计,整个内饰设计也比较简约,三角形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屏尺寸达到10.1英寸,支持触摸操作,周围还带有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提升一定质感。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